柏在内地的第一支广告已经陆续在各大卫视 轮番播出 “快天”也依旧如火如荼地在继续着 十一月月柏和松应该还会参加“名师高徒”的节目录制吧~ 还有好多好多工作 柏都在同时进行着~ 他一定很辛苦~ 也一定很快乐吧~ 因为他是个喜欢在工作中忙碌和努力的人 有时候会替他担心 他会没有时间陪他的太太和女儿 但是我想柏一定会处理好所有的事的~ 哈哈 感觉自己真的是在瞎操心哦~ 碎念一大堆...
最近自己的工作不是很顺心 我知道如果依靠家人 或者让朋友帮自己 我就不用那么辛苦 可是我不想... 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就自己的事业~
...
好累 好辛苦
恩...
好好睡一觉吧
明天...
一定会好的!
(累的时候习惯听柏的音乐...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